全部

傅明先到市重点项目建设总指挥部现场办公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董振

2020-03-19 09:33:03

3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到市重点项目建设总指挥部推进办现场办公,听取工作情况汇报,与大家一起研究堵点、卡点问题,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市委副书记闫剑波主持会议,副市长张国洲出席。

在市总指挥部推进办,傅明先听取了推进办、主城区城建重点项目建设指挥部、交通环建设指挥部等指挥部负责同志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办法。

傅明先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铆足干劲,持续加力,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推进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各指挥部指挥长要以上率下、率先垂范,树立“不争第一就是在混”的理念,履职尽责、克难攻坚。要夙夜在公、只争朝夕,“把一天当两天半用”,切实增强“抢”的意识,“拼”的精神,在项目攻坚中打头阵、当标兵。

傅明先要求,要下功夫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制约。要及时深入项目建设一线调度情况,了解堵点、卡点问题,第一时间加以解决。坚持超前谋划,静下心来梳理各个环节可能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做好预案。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对项目规划设计、评审、招投标等进行全流程再造,创新思维,勇于改革,大胆实践,为加快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抢抓上半年施工建设的有利时机,明确时间节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压茬进行,抓实抓细各项措施,推动更多项目及早落地见效。各有关保障部门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帮助协调解决土地、资金等难题。

傅明先要求,要加强专班力量,优选精兵强将,把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同志放到项目建设一线建功立业,发挥“野战排”“尖刀班”作用,在一线锻炼干部、识别干部。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追究。落实“说了算、定了干、按期完”要求,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精神,用好“红黄蓝”三色管理和挂图作战平台,大干一百天,力争上半年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