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傅明先到兖州区调研网格化管理和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作者:马文洋

2020-05-11 09:02:05

5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到兖州区调研网格化管理、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牛楼小镇项目突出“小街、小巷、小铺、小院、小溪”的“五小”理念和鲁西南民居特色,建成后将联动花海彩田景区、马桥湿地、牛楼味道等项目,将成为辐射周边60公里,集美食一条街、特色民宿、个性酒吧、儿童休闲娱乐为一体的乡村休闲旅游新高地,预计每年可接纳游客100万人次。傅明先仔细查看了项目发展规划和建设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他指出,要围绕打造高层次的特色小镇,依托特色禀赋和资源优势,深化文化产业融合,打造具有明确产业定位、文化内涵、旅游功能、社区特征的空间载体。要整合各类资源,突出精致建设、精细管理,全力建成有创意、有品位、有特色的精品项目,创造出多种不同的休闲旅游氛围,打造成集休闲、旅游、观光、娱乐等于一体的“网红”地,实现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的齐头并进。要增强产业支撑,拓宽富民增收渠道,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劲动力,切实把特色小镇打造成为区域经济新的增长点。

在兖州区网格化指挥调度中心,傅明先详细了解了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并听取了有关汇报。他指出,要紧密结合“双基”工作,强化平台支撑,整合各类资源,推进平台建设规范统一,学习外地好经验好做法,真正构建起职责明晰、管理精细、信息共享、渠道畅通、服务高效的综合管理和服务平台,努力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精准性、高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薄弱环节,建立健全应急突发事件的信息实时共享机制,加强风险预判分析,进一步优化流程,形成全过程闭环管理,切实提升网格化管理智能化、实战化运行的能力和水平,确保网格化服务落到实处,不断增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