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红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

2020-05-22 09:49:05

5月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林红玉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部分篇目、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央保密委有关通报精神,并进行研讨发言。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于永生,市政府党组成员张胜明、任庆虎、李海洋、张国洲、薛超文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认真落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市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带头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坚决防止“一手硬、一手软”。要带头从严加强政治建设,自觉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能力,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减文、减会、减活动、减检查、减报道,坚持不懈纠正“四风”,着力营造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在遵守党的纪律上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表率作用,形成“头雁效应”;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守住从政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指出,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领导干部重要的政治责任。要站在自觉维护党和国家利益的高度,自觉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学习,严守保密纪律,认真履行保密责任,扎实做好保密工作,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成员要抓好分管领域的工作落实,主动对标先进争一流,找差距、定措施、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在全市上下形成对标先进、竞相争先的良好局面,推动全市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要加强督促指导,定期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找准问题精准解决,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加强对上争取,密切关注新政策出台,真正把政策吃透摸准,找准对上争取的切入点和突破口;对重点项目要盯紧靠牢、重点跟进,全力以赴攻坚对接,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