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拓展合作领域 共享发展机遇 傅明先林红玉与中国建材公司客人座谈交流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郑滨 马文洋

2020-06-08 08:55:06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与来我市考察调研的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育先等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增进合作共识,深化拓展合作领域,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篇章。

傅明先陪同周育先考察调研了泰山玻璃纤维邹城有限公司。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傅明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周育先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建材集团多年来给予济宁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傅明先说,济宁文化资源十分丰富,产业体系较为完备,营商环境比较优越。今年以来,我们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复工复产有力有效,经济社会秩序全面恢复,为济宁与国内外客商的合作发展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中国建材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建材产业集团和世界领先的新材料开发商。多年来,济宁市与中国建材集团高度互信、紧密配合、共同发展,先后实施了泰山玻纤、中联水泥、中材科技(苏州)清洁能源项目等,投资规模不断扩大,经营效益逐年增加。希望中国建材集团着眼于长期的战略合作,把更多的好项目、大项目布局在济宁,深化拓展双方合作的新领域新空间。我们将全力支持中国建材集团在济宁的发展,尽最大努力提供最好的条件、最优的环境。

周育先在致辞时对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周育先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下一步继续深化合作,双方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座谈交流会上,有关县市区汇报了项目合作情况,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委常委、邹城市委书记张百顺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