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傅明先会见西门子(中国)公司客人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作者:马文洋

2020-06-11 08:51:06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会见了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西门子中国研究院院长、西门子物联网服务事业部总经理朱骁洵一行,双方就重点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谈。

傅明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朱骁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西门子是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是德国工业4.0的重要参与者,产品享誉世界。近年来,济宁确定了建设“制造强市”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双千技改”、产业“数字赋能”和“企业上云”工程,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加快促进传统产业向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迈进,力争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增创发展新优势。希望西门子公司深入研究济宁产业特点,在前期围绕智能制造、数字化创新赋能中心、工业物联网平台等领域开展合作的基础上,持续深化交流对接, 打造示范样板,在更多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加速推动西门子数字化创新技术在济宁落地转化,开创双方互促互进、携手共赢新局面。

朱骁洵对济宁的产业发展布局、民营经济活力印象深刻。他表示,西门子将以技术创新为引领,继续在济宁选取诸多优势产业中的龙头企业先行先试,共同加强企业智能制造能力建设,带动更多中小企业提升制造水平, 倾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和智能制造中心“济宁样板”,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有关县市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