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傅明先会见华为公司客人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作者:马文洋

2020-06-11 08:51:06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会见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张怀冬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明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张怀冬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华为公司是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近年来,济宁市与华为公司在多个领域保持密切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济宁正以建设“制造强市”为目标,大力实施工业“双千技改”、产业“数字赋能”、集群“三链融合”、企业“雁阵培育”和企业家“代代传承”五大行动,加快积蓄新动能,全力推动新基建与制造业深度融合,运用5G、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改造提升传统制造业。希望华为公司抢抓机遇,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金等优势,在政务信息化集约建设、智慧城市打造、工业互联网、软件开发云、智能制造等方面继续深化双方合作,深化数字赋能助力地方发展,共建数字经济发展良好生态,努力实现共赢。济宁将一如既往地为华为公司提供最好的条件、最优的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张怀冬简要介绍了华为云发展情况及下一步在济宁发展计划,对市委、市政府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华为公司将在与济宁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对接济宁发展需求,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有关县市区、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