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傅明先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作者:马文洋

2020-06-30 09:06:06

6月28日上午,济宁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迎接建党99周年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并为支部同志讲党课。

傅明先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名党员干部的永恒课题,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作为机关党支部,要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把讲政治、讲忠诚、讲维护体现在工作岗位、日常生活和具体工作上。践行“初心”和“使命”,必须加强学习强本领。机关党支部的党员干部要走出办公室,到基层去、到一线去,多向基层和群众学习,带着问题开展调查研究,向基层干部群众求计问策,提出更有价值的对策建议。要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紧迫感,更好地学习新知识新经济,丰富自己的思想境界,提高专业化水平,为胜任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傅明先强调,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转作风。要坚持工作高标准,牢固树立标杆意识、质量意识,真正做到零失误、零差错。要提高执行力,坚持立说立行,不推不拖、不等不靠,每项工作都要做到有始有终抓落实。要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市委办公室要继续落实好精文减会的各项措施,带头提高工作效率,带头为基层减负。践行“初心”和“使命”,必须清正廉洁树形象。要树立廉洁意识,坚守法纪红线和道德底线,在工作中谦虚谨慎、敬业奉献,在生活上自警自励、严格要求,切实维护好机关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认真学习省委书记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六个对照”活动,在机关建设中做在先、走在前,把市委办公室建设成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加快济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大家集体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六个对照”的要求,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部分党员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