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红玉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强调 树牢结果导向 狠抓问题整改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

2020-07-05 09:51:07

7月4日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林红玉以“四不两直”形式随机检查城区城市环境,现场查找不文明行为和“脏乱差”问题,调度安排下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林红玉先后来到市交通银行改造施工现场和任城区申家口街、文胜街、济阳大街、车轮小区,徒步深入察看街道、居民小区环境状况,现场指出了私搭乱设围挡、车辆乱停乱放、商户超门头经营、垃圾桶设置不规范、路面下水井篦不整洁、随意圈占公共空间、居民小区堆放杂物等问题,要求各区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铺下身子,走进街道、小区,认真检查每一处角落,把问题找准找全,研究制定根治城市“顽疾”的有效措施,形成市、区联动的城市管理大格局,更大力度提升城市环境。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播放了《创城工作突出问题情况汇总》专题片,任城区、济宁高新区等4个区和相关市直部门汇报了创城工作进展情况。林红玉对各级各部门为创城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指出,今年是创城工作收官之年,中央和省综合测评即将开始,当前还有很多薄弱环节亟需完善提升,许多问题需要抓紧整改。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结果为导向、以实效论实绩,逐个问题拿出解决办法,真正落实、落细、落到位。要聚焦重点领域抓整改,对围挡乱建、停车乱收费、违法建筑等重点问题,成立专班专项整治。要树立大城市大管理的理念,进一步理顺城市管理体制,创新城市管理办法,加大城市管理考核力度,持续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要不定期组织督查,开展交叉异地检查督导考核,促进工作提升;市领导及各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以“四不两直”形式,深入街巷、创城一线,亲自排查问题、研究解决问题。要加大宣传和曝光力度,大力宣传好经验好做法和先进事迹,及时曝光反面典型,引导群众全面参与到创城中来,营造浓厚创城氛围。

市领导陈颖、李海洋、张国洲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