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安全生产责任重 曲阜鲁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22 16:38: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22日讯 2月21日,曲阜鲁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议,科学谋划安全生产全年工作,并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安排。党工委书记孔令强主持会议并讲话。街道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管理区书记和各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就科学谋划工作、抓好安全生产、狠抓落实作出强调。一是科学谋划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全街道机关干部及各社区干部要树立安全生产大局观,认清形势,要以对工作、对事业高度的责任心来约束自己,将思想统一到党工委、办事处的工作部署上来;各社区要地毯式排查,完善“一村一册”,对辖区内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台账式管理,全面建立鲁城数据库。各社区要专人专班,摸清底子,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底子清情况明,实施动态式管理,对发现的安全生产问题要及时处理有效落实,要全面建立健全长效防控机制,巩固整治成果,确保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不安全不生产,先安全后生产。重点抓好违法建设、火灾隐患排查和出租房管理,各部门、社区要协调联动,提高效率,要步步落实,环环紧扣,切实抓好安全监管。三是争做安全生产的“明白人”。各社区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主一方公道、富一方百姓、建一方文明、保一方平安”的责任心,对辖区安全生产状况做到心中有数,对各自的岗位职责做到心中有数,对辖区内的安全源头做到心中有数,对各项安全监管措施做到心中有数,做安全监管工作的明白人。用实际行动开好全年工作新起点、做到新进步,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孔祥春 魏舒敏 张磊 高志超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