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曲阜市召开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1 19:18: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1日讯 曲阜市日前召开全市退役士兵专项公益性岗位管理工作会议。曲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曲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洪新出席会议并宣读表彰通报,会议由曲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伟主持。

曲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王洪新宣读2020年度曲阜市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爱岗敬业标兵”的表彰决定,对受表彰人员进行现场颁奖。

曲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二级主任科员王元奎、曲阜市时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徐栋、曲阜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公益岗代表韦艳华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曲阜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强对2020年度曲阜市退役士兵专项公益岗管理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受表彰的同志表示祝贺。他指出,要持续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部级和市级退役军人工作部署,按照“政治站位、教育引导、依法依规、正向激励”的总要求,积极推进退役军人专项公益性岗位新旧管理机制的“转换”。要做到心无旁骛干事业、聚精会神抓落实,勇于担当作为,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完成岗位角色的“转换”,让先进成为导向,让典型成为标杆。

曲阜市直有关部门、镇街业务负责人及部分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代表和“爱岗敬业标兵”参加此次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刘新红 孟庆华 宫玉钟 徐康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订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

8月28日上午,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约总投资额过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西湖集团董事局主席、怡亚通...[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9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