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深化 “放管服”改革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

2021-06-23 14:23:06

掌上济宁讯 (记者 郝明雷) 6月22日下午,在收看了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会议后,我市接续召开市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暨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于永生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政府系统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守牢底线,严防严惩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面加强廉洁政府建设,以正风肃纪确保政令畅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抓紧抓实中央和省市出台的系列政策落地,强化政策宣贯全覆盖,同时用好“政企通”平台,提高政策获得便捷性,加强对政策落实情况的跟踪问效。要扎紧扎牢政府“钱袋子”,强化预算刚性约束,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兜牢“三保”底线,管好用好财政直达资金。要落细落实公共领域监管,充分发挥市公共交易平台作用,推行招投标全程在线电子化监管、“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把每项公共工程都建成阳光工程、廉洁工程和安全工程;要加快实施市管企业改革专项行动,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严查严惩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进一步提高民生资金使用绩效,落实就业优先政策,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法治建设、廉政建设,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要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加快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有办件事项的覆盖度”。要坚持放管结合、放管并重,强化涉企信用监管,建立诚信“红名单”和失信“黑名单”制度,健全完善企业问题反馈直通机制,解决好企业实际困难。

会上,兖州区政府、市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各县市区和功能区设分会场。

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和友,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成华,副市长李海洋、王宏伟,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