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8-05 15:49:08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张伟)8月3日,市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和友作《济宁市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南四湖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的报告》。市政协副主席郭洪敏、李良品、倪丽君、王建华、班博、李克学、贾治阜,秘书长张洪雷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大力实施南四湖污染治理和高质量发展行动,打造鲁南经济圈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建议案》《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凝聚共识工作的实施意见》《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支持市政协文史馆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济宁市政协文史馆员管理办法》。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张继民强调,全市政协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政协落地落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聚焦聚力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建言资政民主监督。要全面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政治建设,坚定把党的领导贯穿到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各方面,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当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答卷人”。

[责任编辑: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订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

8月28日上午,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约总投资额过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西湖集团董事局主席、怡亚通...[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9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