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8-12 07:41:08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宏鑫)8月10日下午,济宁市政协十三届五十次主席会议召开。济宁市政协主席张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重点工作调度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全市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全市党建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调整市政协市委“十四五”重大专项工作政协委员宣讲活动实施方案的汇报、关于市政协戏曲艺术家摄影家联谊会组成人员情况的汇报。

张继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澎湃动力,进一步增强投身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对标对表市委市政府当前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落地落好。要认真担当广泛凝聚共识的使命责任,紧扣市委中心大局全力加强思想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工作,努力汇聚推动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的磅礴民心、智慧和力量。政协党组和政协各级党组织要扛牢扛实管党治党责任,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以党建高质量促进政协工作高质量,为济宁高质量发展和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人民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倪丽君、班博、李克学,秘书长张洪雷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