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曲阜王庄镇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8-17 09:09:08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16日讯 为迅速传达上级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应对近期严峻疫情形势,曲阜市王庄镇日前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严格抓好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按照《王庄镇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一“件”激活,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指出,面对当前严峻形势,要全面激活各项防控措施,严密周全细致分工。会议强调,一要人员排出来,二要宣传响起来,三要场所管起来,四要卡口建起来,五要核酸测起来,六要疫苗打起来,七要活动停下来,八要举报站出来,九要资金拿出来,十要督导严起来。围绕“力争不发生、确保不扩散”工作目标,切实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盲点,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同时,王庄镇还举行了全员核酸检测点工作人员培训会,各村、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上,镇分管领导及王庄卫生院医护人员就全员核酸检测前的准备工作及检验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讲解,详细讲解了核酸检测录入业务知识、核酸检测流程、信息采集、表格填报、档案管理等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各村疫情防控网格信息录入人员对会议内容做了详细笔记,进一步增强了我镇疫情防控业务工作水平,为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核酸检测打下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曲阜市王庄镇将继续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思想之弦,全力筑牢防疫堡垒,持续加强排查外来人员、重点场所防控、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加大积极宣传引导,从严从实从细抓好落实,筑牢守护群众生命健康的防线。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刘新红 许璐璐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