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压实责任形成合力 济宁确保改革任务落实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09-24 09:44:09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秦伯璞)9月23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改革工作视频推进会议后,济宁市接续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快112项省重点改革任务推进落实,持续深化巩固提前完成的任务事项,进展较慢的要倒排工期迎头赶上。要抓好案例总结和典型培育,争取推出更多具有济宁特色的改革创新品牌。要抓好高层次创新成果的攻坚突破,真正发挥加分项考核推进专班的作用。要抓好“点菜单”式改革试点的开展实施,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秘书长董波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