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梁山宣讲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12-07 10:00:12

济宁新闻网讯  根据中共济宁市委统一安排,12月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梁山县宣讲。

宣讲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从汲取历史养分、把握时代脉搏、明确未来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重点阐释。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丰家雷说:“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继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斗力量,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报告会后,丰家雷到山东劲强重工、中稀天马等企业,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11月30日上午开班。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开...[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01

济宁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