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邹城 济宁高新区宣讲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12-08 14:31:12

济宁新闻网讯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6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邹城市、济宁高新区宣讲。

在邹城,市委宣讲团成员、济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栋,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决议》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框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进行系统阐述。

“只有毫不动摇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我们党才有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才能始终把握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开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市委宣讲团成员,济宁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亚栋表示。

“使我们更加深刻认识了‘两个确立’极端重要性。紧密联系我市实际,把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讲准、讲实’,把伟大成就‘讲清、讲透’,把宝贵经验‘讲活、讲新’,扎实推动六中全会精神在邹城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邹城市委党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师张庆柏表示。

报告会后,王亚栋到中心店镇,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12月6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林慧珍到济宁高新区宣讲。宣讲报告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决议》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决议》的突出亮点和历史贡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等四个方面进行重点阐释。

“我们这代人非常荣幸,我们赶上了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这次会议就在100年华诞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来召开的,所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历史时刻。”林慧珍说。

济宁高新区纪工委常务副书记、监工委副主任朱晓琳在听了宣讲报告后表示,“更加坚定了感党恩、跟党走 决心和信心。要全面准确地领会此次全会精神,同时,精心做好准备把全会的精神讲透彻、讲明白,到全会的精神能够深入人心,这让这种精神能够生发出一种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林慧珍还同社区党员群众进行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11月30日上午开班。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开...[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01

济宁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