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鱼台、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宣讲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12-10 14:37:1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 通讯员 丁运杰 朱坤)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到鱼台县和山东理工职业学院宣讲。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改革办副主任王庆伟到鱼台县宣讲。报告从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七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王庆伟表示,要忠诚地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心怀国之大者,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大局。

鱼台县委党校副校长刘素芳表示,要用党的最新理论及时有力地武装好我们党员领导干部的头脑,宣讲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志气、骨气、底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报告会后,王庆伟来到张黄镇望湖新村党群服务中心,与群众座谈交流。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广立到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作宣讲报告。高广立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七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和重点阐释。

高广立表示,《决议》全面总结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党带领人民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标定了历史方位、时代坐标和前进方向,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集结号和动员令,对于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山东理工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杨文表示,自己作为一名高校的青年教师,应该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才培养的方向和要求,努力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国家培育出更多的优秀人才而不断努力。

报告会后,高广立同师生代表交流互动、回答提问。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11月30日上午开班。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开...[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01

济宁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1-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