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组织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山东宣讲报告会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12-10 14:51:1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秦伯璞)12月8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山东宣讲报告会。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作宣讲报告,市政协主席张继民在济宁分会场收看报告会。

李君如以“汇聚实现民族复兴磅礴力量,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主题作宣讲报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民政协履职实践,对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宝贵经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使命担当、坚持统一战线和大团结大联合的重要性必要性等重大问题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市政协秘书长张洪雷在济宁分会场收看。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根据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济宁市领导干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班11月30日上午开班。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红玉出席开...[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12-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