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1-12-16 15:16:1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王宏鑫)12月15日上午,济宁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和十三届55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继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和稳中求进总基调不动摇,推动政协建言献策。要认真扛起文化强国、文化强省、文化强市建设的使命担当,推动落实“两个结合”,打造文化“两创”高地。要始终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共同富裕理念,大力推动高质量民生事业。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从严治党,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政协干部队伍。

随后召开的市政协主席会议,审议了《政协济宁市委员会关于“培育工业发展新动能新引擎,高质量推进制造强市建设”的建议案(草案)》、《关于“构建一流内河航运体系,加快推动港航经济发展”的调研报告》、《关于“推动济宁对接国家战略,参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调研报告》、《2021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领衔督办重点提案办理协商情况报告》。听取了2021年度党政领导阅批提案办理情况和2021年度市政协提案工作双向民主评议情况的汇报。

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品、倪丽君、李克学,秘书长张洪雷出席。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