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2-15 15:43:0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孙灵猛)2月13日下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于永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进行研讨发言,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府党组成员张胜明、王宏伟、白平和、张东、李金礼、高冬青出席会议。副市长宫晓芳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推进“双碳”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实现“双碳”目标的思想认识,正确处理好发展和减排的关系、整体和局部的关系、长远目标和短期目标的关系、政府和市场的关系,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为实现“双碳”目标作出积极贡献。要科学制定碳达峰行动方案,严格落实能源消费强度和总量“双控”制度,坚决完成煤炭消费压减和降碳减排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低碳转型。

会议强调,要压紧压实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抓好分管部门和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市委巡察和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自觉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严格落实“三会一课”、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从讲政治的高度,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防止“四风”反弹。要发挥好“头雁效应”,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守住从政底线、不碰红线。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把“抓落实、抓执行”作为政府工作的生命线,大力倡树、坚决践行“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工作积极性,推动全市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曲阜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吹响干部作风建设冲锋号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曲阜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吹响干部作风建设冲锋号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曲阜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吹响干部作风建设冲锋号[详细]
齐鲁网 2022-02-11
攻坚克难接续奋斗 嘉祥马村镇楚营村县派第一书记大讲堂开班

攻坚克难接续奋斗 嘉祥马村镇楚营村县派第一书记大讲堂开班

攻坚克难接续奋斗 嘉祥马村镇楚营村县派第一书记大讲堂开班[详细]
齐鲁网 2022-02-09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2-08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30

济宁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1-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