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加强推进落实创新 全力谱写幸福曲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9 14:16: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9日讯 曲阜建设系统“攻坚2022”暨干部作风建设动员大会日前召开。会上宣读表彰了2021年以来奋战在曲阜建设系统各条战线上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传达了济宁市、曲阜市两级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及有关文件,8名部门负责同志从不同角度、结合业务工作,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曲阜建设系统要聚焦“精致城市·幸福曲阜”建设,着力完善专项规划、历史文化名城保护传承、全域公园城市建设、住建领域民生保障四大体系,大力实施区域交通协同、城市更新提升、助力乡村振兴、住建产业扶优培强四大工程,积极探索智慧化城市平台、常态化城市评估、协调化联合监管、精细化城市管理四大创新,事争一流、唯旗是夺,奋力开创新时代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认为,善于落实工作本身就是一种重要的创新。曲阜建设系统党员干部要加强推进落实创新,找准角色定位、调整工作状态。要把工作要求落实到抓实抓细全市城乡建设的具体工作中,以敢打必胜的胆略气魄、激情燃烧的进击状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跑出加速度、干出高效率。要对照“七个必须、七个破除”要求,准确对标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目标为导向,提升学习能力、工作能力和执行能力。敢于攻坚克难,勇于开拓创新,善于激发活力。坚持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小节上扎实用力、精益求精,学会“埋头干”。以作风建设的转变促城乡建设工作实效的提升。坚持把革故鼎新、开拓创新贯彻始终,在激发活力中狠抓落实,落实要求不打折,细化措施不走样,力求实效不松劲,把工作干出特色干出亮点,让肯干、实干成为赓续“住建铁军”精神最鲜明的品格。

下步工作中,曲阜建设系统将坚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决守好安全生产、扬尘治理、疫情防控、社会稳定等工作底线,切实做到思想真重视、问题真解决、整改真碰硬,作风真改进,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硬作风,扎实推动住建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使城市建设让生活更美好,奋力谱写曲阜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冯培玉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2-17

济宁市政府常务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2-15

济宁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2-02-15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曲阜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吹响干部作风建设冲锋号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曲阜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吹响干部作风建设冲锋号

凝心聚力勇毅前行 曲阜市应急管理局全面吹响干部作风建设冲锋号[详细]
齐鲁网 2022-02-11
攻坚克难接续奋斗 嘉祥马村镇楚营村县派第一书记大讲堂开班

攻坚克难接续奋斗 嘉祥马村镇楚营村县派第一书记大讲堂开班

攻坚克难接续奋斗 嘉祥马村镇楚营村县派第一书记大讲堂开班[详细]
齐鲁网 2022-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