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2-21 09:11:0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曹务行 田子良)2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陈成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选举前,王春河同志作了关于市纪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酝酿并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和市纪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

通过全会选举,陈成华、李艳秋、吕晔、杜彦峰、于涌、王广亮、王尚国、徐志波、杨卫东当选为市纪委常委;陈成华当选为市纪委书记;李艳秋、吕晔、杜彦峰当选为市纪委副书记。

陈成华代表新一届市纪委常委会表示,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望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市干部群众的信赖和期待,找准纪检监察工作在济宁发展中的方位定位,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加压奋进,努力把十四届市纪委建设成为对党忠诚、实干担当、本领高强、清正廉洁的坚强战斗集体,奋力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答卷。  

陈成华强调,要坚持对党忠诚,持续在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真功夫、实功夫,在“两个维护”上要有更高标准。要坚持实干为要,在担当作为上要有更实举措。聚焦市委提出的坚定不移实施“九大战略”、强力攻坚“十项重点工作”,找准监督着力点和结合点。一刻不停歇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要坚持知行合一,在履职本领上要有更大提升。大力解放思想,善于改革创新,讲究政策策略,全面提升治理效能。要坚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强作风、讲规矩、守底线,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