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济宁市委十四届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02-21 09:23:0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 曹务行 秦伯璞)2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林红玉、于永生先后主持会议。

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应到53名,实到53名。市纪委委员列席第二阶段会议。

全会通过了有关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林红玉、于永生、李兴伟、陈成华、张国洲、董波、王宏伟、王春河、王洪奇、董冰、高永干为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全会选举林红玉为中共济宁市委书记,选举于永生、李兴伟为中共济宁市委副书记。

全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选举结果。陈成华为市纪委书记。

林红玉代表新一届市委讲话。林红玉说,从现在起,十四届市委正式接过了历史的“接力棒”。受命于“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肩负起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的千钧重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厚望重托,倍加珍惜全市上下团结奋斗的大好局面,以上任就是赛跑、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战斗姿态,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全面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局面。

林红玉要求,新一届市委必须永葆忠诚之心,做信念坚定、政治过硬的表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定政治信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带头在融会贯通中提升政治能力,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善于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来谋划和推动济宁事业发展。要带头在对标对表中强化政治担当,开展所有工作,都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思想为根本遵循,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结合济宁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必须永葆进取之心,做争先进位、真抓实干的表率。带头解放思想,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对标全国、全省,事事争一流、样样争第一、处处争唯一,干就干到最好、做就做到极致。带头改革创新,围绕省委提出的重点抓好“十大创新”的要求,敢于向顽瘴痼疾开刀,勇于打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济宁经验”。带头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优良作风,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见底见效,让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成为新一届市委班子最鲜明的特质。必须永葆赤子之心,做牢记宗旨、勤政为民的表率。带头把人民立场作为根本立场,真诚倾听群众诉求,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切实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带头把人民需要作为方向指引,突出抓好“一老一小”,千方百计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养老、托育等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建设全省教育、医疗、康养“三大高地”,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努力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更大幸福感、更强安全感。带头把人民满意作为最高标准,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真心实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业绩。必须永葆团结之心,做和谐共事、和衷共济的表率。带头加强团结、维护团结、增进团结,下好工作“一盘棋”,坚持干事“一条心”,形成发展“一股劲”,团结带领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齐心协力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推动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必须永葆敬畏之心,做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表率。带头心存敬畏、严以用权,遵规守纪、严以律己,敢抓敢管、严以履责,坚决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共同守护好济宁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林红玉号召,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奋勇者胜。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勇立潮头、乘风破浪,埋头苦干、坚毅前行,奋力开创济宁争先进位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