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化济宁万州统一 战线领域交流协作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

2022-08-19 15:01:08

(记者  鲍童)8月18日下午,济宁市委统战部、万州区委统战部统一战线协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国洲,万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凤政出席活动。

张国洲在致辞中说,济宁市委统战部与万州区委统战部签订统一战线协作协议,是贯彻落实党中央东西部协作工作部署、深化鲁渝合作的具体举措。统一战线协作协议的签订,既是双方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协作的生动实践,更是开创了两地统战工作深化合作的新篇章。济宁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认真学习万州区统战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推进协作合作,努力推动济宁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希望两地统战部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沟通对接力度,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民营经济发展、民主党派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新路径,助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凤政表示,协议的签订是贯彻落实山东·重庆东西部协作第十八次联席会议精神和济宁万州东西部协作联席会议精神的有效行动,也是深化两地统战工作协同一体化发展的务实举措。希望两地统一战线紧扣协议中的共育人才队伍、协商建言资政、推进产业协作、促进团结和谐等内容,加强两地统战各领域广泛交流、深度合作。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