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2-11-21 09:56:11

(记者 张伟 通讯员 许文)11月20日上午,济宁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对济宁市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董波通报了市委对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副市长董冰主持会议并就市委宣讲团组建和宣讲安排作说明。

于永生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宣讲团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备课、认真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济宁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于永生要求,全面准确宣讲,讲清楚党的二十大主题,讲清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讲清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讲清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讲清楚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讲清楚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讲清楚济宁10年改革发展成就和现代化强市战略部署,特别要讲清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于永生要求,要强化使命担当,高质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要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确保全面准确深入、平实朴实切实。要切实增强宣讲实效,注重结合实际,注重深入基层,注重贴近受众,注重创新形式,让广大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精心组织有序实施,让宣讲团深入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集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形成网上网下宣传矩阵,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以“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胆略气魄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全面开创济宁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各县市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订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

8月28日上午,兖州区与西湖集团线上签约总投资额过百亿元的新能源产业之都项目。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西湖集团董事局主席、怡亚通...[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9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济宁市组织工作会议召开

[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3-08-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