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领导会见基里巴斯客人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3-03-10 10:00:03

3月8日下午,济宁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宏伟会见来我市访问的基里巴斯内政部长布图·巴特里基一行。

王宏伟对访问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济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基里巴斯是“一带一路”建设重要的支点国家,是太平洋上璀璨的明珠,希望客人们在济宁多走走、多看看,近距离体会孔孟之乡的厚重历史文化,切身感受这方热土的生机和活力,加强文化、经济、旅游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布图·巴特里基对济宁市给予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表示,非常高兴率团访问,期待以此次访问为契机,充分认识济宁、了解儒家文化,进一步强化两国交流合作和地方友好交往。

(记者 王宏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