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绿色孕育·舒适分娩”公益项目启动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9-17 16:11:09

“绿色孕育·舒适分娩”公益项目启动成功举办百名孕妈共享分娩乐趣 

齐鲁网济宁9月17日讯 2018年9月16日上午,由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联合飞鹤奶粉举办的“绿色孕育·舒适分娩”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孕动瑜珈训练营,在万达嘉华酒店三楼盛大举行,共200余名孕妈及家属一同参加了本次盛会,活动圆满成功!

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一直努力践行24小时麻醉进驻产房、全程监控无痛分娩实施过程。全面建立产科麻醉,由具有丰富产科麻醉临床经验的麻醉医师团队,与产科医生、助产士、新生儿科及产科病房等其他多科室医疗资源密切配合,在保障产妇、胎儿及新生儿的安全性的前提下,提高分娩舒适度,推动分娩回归自然方式。

作为率先在济宁市倡导推广“绿色孕育,回归自然”妇婴医疗理念的医院,红房子希望能得到广大孕产妇的认可,更好的服务于本地区的孕产妇,并将长期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推动无痛分娩技术的应用和普及。

微信截图_20180917161214

本次活动旨在为了帮助更多的孕妈妈们树立正确的孕育观念,增强自然分娩的信心,促进自然分娩的社会环境。红房子妇产医院以“倡导顺产分娩,提高生育质量”为宗旨,倡导孕妈妈们积极孕动起来,为自然分娩打下坚实的基础和健康的体魄。

早上9点,万达嘉华酒店的三楼大厅就挤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孕妈妈和准爸爸们。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好奇,随着工作人员的指引进行签到,并津津有味的观赏起场内的布置。男士分娩体验仪、月子餐品尝、签到有豪礼,集赞送礼品,抖音展示区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也消除了心里的局促和紧张感,最重要的是每个到场的孕妈妈都没有空手而归。

活动开始了,美女主持人在活跃与轻松的范围和大家好奇的期待中闪亮登场,为大家介绍了今天的活动主题“绿色孕育舒适分娩”,并向大家宣布,凡是在今天订分娩、订产检、订月子也全部享受优惠价格和砸金蛋送豪礼。

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业务院长王力平院长登场,她慈爱、随和并且专业的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生平的医学简介和医院的发展方向。

最大的亮点便是来自红房子妇产医院的明星专家团队,最专业的十对一孕产照护,大家排好整齐的队形上台,依次传递话筒进行演讲,说着自己的职责、对未来的期许,还有对孕妈妈们的爱与祝福。

随着明星团队介绍的结束,“绿色孕育·舒适分娩”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孕动瑜珈训练营正式开始,启动球的亮起点燃了大家心中的希望和期许。

摇一摇环节为本次活动增添了许多色彩,精品酸奶机、限量版小黄人书包、旅行箱等豪礼也毫不吝啬的送给大家,孕妈妈们为了赢得奖品使劲摇着自己的手机。

来自 I·baby孕产瑜伽的知名瑜伽导师王芳也现场以身教学,与孕妈团队表演了歌曲《美丽的神话》,并告诉了大家孕妇瑜伽的好处。表演结束后台下的孕妈妈们纷纷想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也想体验瑜伽带来的快乐,于是现场200位孕妈妈们共同进入了瑜伽的世界。

或屈膝,或仰卧,或伸展,孕妈妈们几乎动作一致,一边细致听着老师的指导,一边认真感受着和腹中宝宝的互动,这一刻,尽情享受孕期运动的快乐,尽情享受作为妈妈的愉悦成了最重要的。呼吸,冥想……,通过瑜伽练习,不仅身体得到放松,心灵也更宁静了。

微信截图_20180917161230

孕妈妈们不仅在瑜伽世界中享受舒适、体会与胎宝宝的互动,现场更是惊喜不断,摇一摇、抽奖环节一波接一波,千元现金券、分娩代金券、飞鹤精美大礼包、精美手办礼等贴心幸运不停大派发!飞鹤集团的老师还现场为大家介绍了国外与国产母乳的区别,并大力提倡大家进行母乳喂养!

最后的大奖由红房子医院王力平院长和妇产科王蕴倩主任为大家揭晓,所有抽到奖的孕妈妈们都身心愉悦地满载而归。

本次“绿色孕育·舒适分娩”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孕动瑜珈训练营圆满举行成功,结束散场后自然少不了伴手礼送给大家,全体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为孕妈妈们送上礼品的祝福。

作为高品质的妇产医院,红房子一直致力于国际上倡导的绿色孕育,自然分娩理念的推广和普及,积极创造促进自然分娩的社会环境。多年来整合妇产学科优势资源,将妇产学科前沿自然分娩方式和妇婴医疗照护模式引入济宁,推广无痛分娩技术、导乐分娩技术、拉玛泽减痛分娩技术等自然分娩方式,营造亲情分娩环境,帮助孕妈妈树立自然分娩的信心,创造健康、快乐的自然分娩之旅。

济宁红房子妇产医院表示,今后仍会不定期举办类似的大型公益活动,更好的传递和普及优生优育的科学孕育理念,促进母婴健康、人口素质的提高,为所有孕产妇家庭提供更安全、更全面、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文明随手拍”进社区活动走进竹竿巷社区

“济宁文明随手拍”进社区活动走进竹竿巷社区

“济宁文明随手拍”进社区活动走进竹竿巷社区[详细]
齐鲁网 2018-09-17
孔孟运河碰撞交融 造就独特儒商文化

孔孟运河碰撞交融 造就独特儒商文化

孔孟与运河碰撞和交融 独特的文化基因和地理优势,造就济宁独特的儒商文化[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9-17

济宁市气代煤工程第一批通气点火仪式举行

9月15日上午,济宁市2018年气代煤工程第一批通气点火仪式在任城区南张街道艾平村举行,副市长柳景武出席。[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09-17
“全国科普日”活动暨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

“全国科普日”活动暨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

9月15日上午,济宁市2018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暨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济宁市人民公园举行。[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09-17
曲阜高速服务区成“网红”!

曲阜高速服务区成“网红”!

曲阜服务区火了!每天吸引上万人来打卡,亭台楼榭、小桥流水、儿童乐园.... 网红高速服务区了解一下[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09-17
“齐鲁基层名医”人员名单公示

“齐鲁基层名医”人员名单公示

近日,济宁市“齐鲁基层名医”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12位基层名医选入选。[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09-17
@济宁人,这项中央政策与你有关!

@济宁人,这项中央政策与你有关!

好消息! 农村户口的济宁人注意啦! 日前,农业农村部确定2018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试点单位,山东省整省均为试点![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09-17
济宁“齐鲁基层名医”拟推荐人员公示 12人入选

济宁“齐鲁基层名医”拟推荐人员公示 12人入选

济宁“齐鲁基层名医”拟推荐人员公示 12人入选[详细]
齐鲁网 2018-09-16
第二届国际青年儒学论坛在邹城举办

第二届国际青年儒学论坛在邹城举办

第二届国际青年儒学论坛在邹城举办[详细]
齐鲁网 2018-09-16
扫黑除恶有成效 济宁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415起

扫黑除恶有成效 济宁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415起

扫黑除恶有成效 济宁破获涉黑涉恶刑事案件415起[详细]
齐鲁网 2018-09-16
嘉祥警方公开通缉这6人 举报奖励2000元至5000元

嘉祥警方公开通缉这6人 举报奖励2000元至5000元

嘉祥警方公开通缉这6人 举报奖励2000元至5000元[详细]
齐鲁网 2018-09-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