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棚改最新进展!涉及任城区、经开区、金乡县...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18-11-02 14:55:11

城市的发展一直广受市民关注,棚改更是市民最关心问题之一,棚改项目进展如何?

关于棚改拆迁问题的官方回复

金宇路北环城西路西桂苑雅居有白王村回迁房吗

任城区回复:经了解,桂苑雅居内包含白王村回迁安置房屋,正在开挖土方,目前正在报批《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待批复后方可进行选房,并予以通知公告。

任城区马庄什么时候棚改

任城区回复:根据马庄村大部分村民意愿及村两委要求,李营街道再次积极向区相关部门协调该村的村庄搬迁工作,现阶段主要是入户进行群众同意率调查摸底工作。关于马庄村是否拆迁、何时拆迁问题,其主动权是掌握在绝大多数群众手中的,主要看群众同意率是否达到相应比率,然后才能决定是否拆迁等系列问题。

安居西五里营河北村什么时候拆迁

任城区回复:网友您好,经调查核实,河北村搬迁这项工作由相关部门统筹安排,安居街道负责配合工作,搬迁大方向已定,具体时间还需统一安排,请网友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注。

小屯村棚改规划公示进度能否加快

市规划局回复:小屯村棚改规划方案设计过程是个很复杂的过程,正值济宁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期间,需要和控制性详细规划对接,需要了解还迁住户户型、面积、户数的需求,需要满足周边学校、公共绿地、邻里服务中心的需要。经过与村委、办事处、设计单位、建设主管部门多次对接,目前方案已基本敲定,将很快公示。

疃里镇前张村近年是否有拆迁计划?

济宁经开区回复:经开区将按照整体规划以及群众意愿适时开展拆迁工作,前张村暂无拆迁计划。

二里半村回迁房进行到什么程度了?

任城区回复:网友您好,经了解,河南、夏庄、二里半三村均为已完成棚户区改造搬迁任务,具体回迁安置房建设位置和进度街道听取统一安排,建议来电人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注。

安居镇西五里营村回迁位置?

任城区回复:网友您好,街道暂未接到安置位置的通知,请您耐心等待。

杜庙村究竟拆迁补偿什么时候发放

任城区回复:经了解,目前补偿款正在打印存单,打印完毕后将进行发放。建议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注。

尹营、谭岗村现在是否正在拆迁?拆迁后的话都是规划建设什么?

太白湖新区回复:经了解,尹营村已拆迁,覃岗村正在进行,拆迁后规划根据新区发展需要适时进行,届时将会在新区网站公布。感谢关注与支持!

胡集镇邱楼安楼棚改项目,目前进展如何

金乡县回复:安邱社区是我省2018年批复实施的棚户区改造项目之一,安邱社区位于新材料小镇105国道西侧。其中安邱社区(安楼村片区)用于安置胡集村和安楼村的部分居民,目前征地工作已经完成,正在拉设施工围挡,预计元旦左右开工建设。 其中安楼村近期启动征收工作,邱楼村暂无搬迁计划。

安居镇西五里营河北村的棚改进度问题

任城区回复:网友您好,经调查核实,河北村搬迁这项工作由相关部门统筹安排,安居街道负责配合工作,搬迁大方向已定,具体时间还需统一安排,请网友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注

八里庙村拆迁问题还没个答复

任城区回复:网友您好,经调查,现在正在开展五里营拆迁前期活动,人员较紧张,搬迁工作统筹安排,安居街道配合,八里庙村拆迁具体日期还需听取相关部门统一安排,请网友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注。

马集镇孙庄、吕庙村、上店子、下店子片区还拆迁吗?

济宁经开区回复:网友您好,经开区将按照整体规划以及群众意愿适时开展拆迁工作。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来源:济宁市网络问政平台

[责任编辑:徐琳琳、王麒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优秀新创群艺作品汇演

山东省优秀新创群艺作品汇演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公示第十一届山东文化艺术节全省优秀新创群众艺术作品汇演评奖结果。[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1-02

济宁行暨科技文献平台培训会成功举办

10月31日,2018年“科技文献助力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济宁行” 暨科技文献平台培训会在济宁万达嘉华酒店成功举办。[详细]
城市信报 2018-11-02

济宁市300余名专业人员接受狂犬病防控技术培训

10月23-25日,济宁市疾控中心分为两期举办2018年济宁市狂犬病防控技术培训班。[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11-02

济宁市积极参加全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

10月23-24日,由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山东省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山东省艾滋病防治工作岗位技能竞赛省级决赛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17地市艾滋病防...[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8-11-02
邹城:“小红军从军记”受热捧

邹城:“小红军从军记”受热捧

邹城市红色旅游再掀新潮,近日50多名小红军大队伍走进城前镇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孩子们穿上蓝军装,头上红星闪,重走红军“长征路”,传承...[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11-02
专家督导组来济宁实地督导“国家援助计划”项目

专家督导组来济宁实地督导“国家援助计划”项目

10月31日上午,由山东省民政厅及山东青年政治学院组成的专家督导组,对“重大自然灾害与突发事件社会工作服务国家支援计划”落户济宁市嘉祥...[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11-02

“雏鹰计划”训练营开营 优秀创业者“取经”

近日,由济宁市人社局主办、高新区创业大学承办的我市第二届“雏鹰计划”创业训练营在青岛正式开营。[详细]
济宁晚报 2018-11-02
曲阜市原党组副书记袁炳新受贿案一审宣判

曲阜市原党组副书记袁炳新受贿案一审宣判

曲阜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第一副主任袁炳新受贿案一审宣判[详细]
齐鲁网 2018-11-01
山东公示100位基层名医!济宁8人入选

山东公示100位基层名医!济宁8人入选

11月1日,省卫生健康委在官网公布了第一届齐鲁基层名医公示考察人选名单,来自17地市的100位医生入选。[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11-01

曲阜市原党组副书记、第一副主任袁炳新宣判

2018年9月30日,鱼台县人民法院对曲阜市人大常委会原党组副书记、第一副主任袁炳新受贿罪一案作出一审判决。[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11-01

2018年度“齐鲁大工匠”“齐鲁工匠”拟命名人选公示!

10月31日,山东省“齐鲁工匠”建设工程推进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18年度“齐鲁大工匠”“齐鲁工匠”拟命名人选公示》。[详细]
济宁新闻网综合 2018-11-01

“全省煤化工转型升级绿色发展高级研修班”举行

10月31日,在香港大厦,“全省煤化工转型升级绿色发展高级研修班”专家报告会举行。[详细]
齐鲁晚报 2018-11-01

济宁:对标先进创一流 比学赶超勇争先

刚刚结束的济宁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聚焦产业园区建设和“双招双引”工作,是对各县市区、功能区发展水平的集中检阅,见证新变化、新气...[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18-11-0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