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公益广告成为城市文明风景线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作者:记者 贺魁 太白湖新区 杨洋 任城台 王如光

2018-12-19 16:23:12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济宁市加强户外公益广告建设,一大批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特色鲜明的景观式公益广告和楼宇广告亮相城区街头,传递文明理念,提升市民群众文明素养。

在太白路,图文并茂的楼宇公益广告随处可见,过往市民在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中感受文明新风。

济宁市民曹苗苗:“包括这商场啊还有广告画都有文明城市的标语,潜移默化地就注意自己的言行,平时不会骑电车逆行啊,不会乱扔垃圾啊。”

近年来,济宁市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抓手,推进公益广告全覆盖,商业中心、繁华街道的楼宇广告、大幕广告逐渐成为城区一道靓丽风景。

济宁银座购物广场党委书记李伟:“通过运用LED屏,卖场空间,各种方式烘托和渲染文明创建的这种氛围,使大家都能够感受到济宁市文明创建这种全民一致的决心和热情。”

在打造楼宇广告的同时,济宁市还新建了一大批景观式公益广告,将景观与公益广告有机结合,让文明扎根市民心中。

济宁市民桂雪玉:“这种外观的表现更能吸引人孩子目光,他们才会深入的去考虑上门的内容,能让他们记在心里,改变自己的行为。”

太白湖新区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张吉良:“今年以来,我们太白湖新区先后投入了近200万元,在运河路、荷花路、京杭路和火炬路等城市主干道高标准打造了各类公益景观小品140余个,形成了浓厚的、有新区特色的创城宣传氛围。”

公益广告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创城工作开展以来,济宁市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精心设计、安装大量公益广告。今年,我市新增景观式公益广告383处,7家大型商场户外大屏幕更换为公益广告,让文明之风播撒在城市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卜新、王麒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创城改变生活:创城开局之年展新颜

今年是新一轮创城的开局之年,济宁市坚持硬件建设与软件提升并重、全面提升与强化细节并重,全力做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市政设施、公共服...[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8-12-19

119人荣膺“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

近日,省政府印发表彰通报,决定授予林栋等119名同志“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详细]
大众日报 2018-12-19

济宁这两家企业入选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近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示了第二批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及其主营产品名单,济宁市山东博特精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霞光集团有限公司两...[详细]
济宁晚报 2018-12-19

2018,济宁城建发生了这些变化

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城市的建设 在即将过去的2018年, 济宁在城市建设、道路交通等多方面 有了新发展、新成就。[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8-12-19

【新旧动能转换】北工大科技大学园落户金乡

近日,从北工大科技大学园金乡分园项目推进组联席会上了解到,北工大科技大学园金乡分园项目正式落户启动,该项目对于促进县域科技成果转化...[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8-12-19

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齐鲁美丽田园名单公示

12月18日,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公布山东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创建名单的通知》,正式发布山东省休闲农业和...[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8-12-19
济宁企业上榜“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

济宁企业上榜“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

据悉,根据《关于推荐第九批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通知》(鲁中小企局函[2018]85号)要求,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第三方机构组织专家...[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8-12-19
诚信建设为幸福金乡再添光彩

诚信建设为幸福金乡再添光彩

近年来,享有“中国诚信之乡”美誉的金乡县着力加强诚信文化阵地建设,以“弘扬诚信文化,倡树全民诚信,引导信用经济,构建和谐社会”为宗...[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8-12-19
喜讯!济宁这些地方入选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和齐鲁美丽田园

喜讯!济宁这些地方入选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和齐鲁美丽田园

喜讯!济宁这些地方入选山东省美丽休闲乡村和齐鲁美丽田园[详细]
齐鲁网 2018-12-19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济宁打算这样干

以往贷款到期后必须先还款才能再贷款。为了还款,企业必须先筹集一笔资金,甚至通过民间借贷拆借高息资金,给企业带来很大的压力。[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8-12-17

11月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通报

根据《济宁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办法》(济办发〔2017〕40号),现将2018年11月份各县市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考核结果公布如下:[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18-12-17
鲁南高铁菏曲段开工,建设工期预计三年半

鲁南高铁菏曲段开工,建设工期预计三年半

12月12日,济宁召开建设动员大会,标志着备受瞩目的鲁南高铁菏泽至曲阜段项目开工建设。[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8-1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