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发道路结冰黄色预警!济宁这些收费站封闭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2019-02-10 16:30:02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2月10日讯(记者 王磊)目前,山东省的鲁南和鲁中的南部地区已出现降雪天气,预计今天上午,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仍有降雪天气,由于气温较低,将产生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为此,山东省气象台于10日07时2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截止02月10日08时00分:

G1511日兰高速公路济宁西、嘉祥、济宁、济宁北收费站双向因雪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2京沪高速莱芜东、钢城、新泰东因降雪双向入口封闭。

G22青兰高速公路杨庄、诸葛收费站双向因雪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限行,请上述车辆择路绕行。

G25长深高速公路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收费站双向因雪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3京台高速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泰安西、泰肥、满庄、宁阳东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3京台高速崮山(辅)、万德、崮山(主)站台北方向入口,G2001济南绕城高速西线济南西、国际医学中心站南向入口临时关闭。

G3W德上高速因降雪鄄城北、鄄城、鄄城南、菏泽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35济广高速公路郓城、郓城南、长清、孝里、平阴、平阴南、东平、梁山、嘉祥西收费站双向因雪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G3511菏宝高速菏泽东、菏泽西、东明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26莱泰高速公路范镇、泰安收费站因雪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31泰新高速公路泰安南、新泰西、泰安东、化马湾、新泰南收费站因雪入口双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33济徐高速东平南、汶上西、汶上南、济宁经开区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0321德上高速莘县南、莘县古城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1济聊高速公路齐河南、齐河西、晏城收费站济南方向因车流量大入口单向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欢乐中国年, 点赞大济宁!

欢乐中国年, 点赞大济宁!

点赞大济宁。我们成功举办了一系列重大的节会活动,精心打造的尼山世界文明论坛享誉世界;成功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我们齐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详细]
掌上济宁 2019-02-11
车辆滞留高速路口,交警疏导保畅通

车辆滞留高速路口,交警疏导保畅通

东方圣城网讯(记者盖鸣霆通讯员陈倩郭帅)2月10日,春节假期进入尾声,返程车流“大军集结”,加之受降雪天气影响,我市境内多条高速路封...[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1
济宁火车站新增自助“刷脸”进站通道

济宁火车站新增自助“刷脸”进站通道

春节过后,济宁火车站新增自助“刷脸”进站通道,旅客把二代身份证放在自助实名制验证闸机上就能进站。据济宁火车站工作人员介绍,与之前的...[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1

春节假期新开楼盘活动多 二手房市场门可罗雀

春节假期新开楼盘活动多。2018年我市房产市场可谓是红红火火一整年,房价每月都呈递涨趋势,新楼盘在各个区域不断拔地而起。[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1

2019春节全国4.15亿人次出游 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

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记者从文化和旅游部获悉,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总体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目标。[详细]
人民网 2019-02-11

春节返乡置业热潮降温 三四线城市楼市渐趋理性

春节返乡置业热潮降温。三四线城市楼市渐趋理性。[详细]
新华社 2019-02-11

春风送暖 济宁明起连续举办82场大型专场招聘会

济宁明起连续举办82场大型专场招聘会由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扶贫开发办、省总工会、省妇联联合开展的2019年“春风行动”将于明日在济宁...[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1

春节黄金周七天,“三孔”景区接待游客32.35万人次

春节黄金周七天,“三孔”景区接待游客32.35万人次从曲阜市文物局获悉,春节黄金周七天,“三孔”景区共接待游客32.35万人次,2019年春节黄...[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2-11

挂图作战 全力全速

昨天,大年初六,年假还没结束,我市就召开指挥部工作会议,对今年指挥部工作抓紧调度安排,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卡紧时间节点、破解问题难...[详细]
掌上济宁 2019-02-11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 干部收心归位谋发展

干部收心归位谋发展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正值农村春节味道正浓之时,金乡县鸡黍镇干部职工却不恋年、不歇年,鼓足士气忙发展,精神饱满地...[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1

邹城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2018年度土地变更调查

邹城市多措并举扎实开展2018年度土地变更调查按照国家和省市的统一安排部署,邹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研究部署,细化工作措施,狠抓贯彻...[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19-02-11
济宁16家重点景区春节共待客186.02万人次

济宁16家重点景区春节共待客186.02万人次

济宁16家重点景区春节共待客186.02万人次[详细]
齐鲁网 2019-02-11
环保督察整改再落实丨济宁兖州:新建湿地 清水润城

环保督察整改再落实丨济宁兖州:新建湿地 清水润城

环保督察整改再落实丨济宁兖州:新建湿地 清水润城[详细]
齐鲁网 2019-02-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