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又有10起大气污染案件曝光

来源:大众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2019-04-18 10:18:04

为遏制近期济宁市PM10反弹严重、扬尘污染防治工作不到位的现状,济宁市特成立5个专项督导组,从4月8日至5月8日,开展扬尘专项执法检查行动,并对近期执法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予以曝光。  

1、任城区喻屯镇王楼煤矿,机修厂电焊工序未配套烟气收集处理设施、地面有喷漆痕迹;煤矸石筛选传送带未密闭;煤矸石翻斗车出口喷淋不能正常喷水。  

2、任城区喻屯镇无名煤矸石堆场(王楼煤矿东侧),煤矸石堆未覆盖,地面积尘严重。  

3、任城区喻屯镇无名煤场(王楼煤矿北200米路西),内存大量覆盖不全的煤堆,地面积尘严重。  

4、任城区优朗路桥公司,检查发现大量土方未覆盖,场地积尘、扬尘严重;工地未设置洗车台,渣土抛洒至东侧道路;车辆装卸过程未采取抑尘措施,装卸、运输过程扬尘漫天;工地北侧道路施工抑尘措施不力,扬尘极重。  

5、高新区同济路北端路西工地,发现大面积裸露土地,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  

6、高新区德源路路西高屯村拆迁工地,检查发现挖掘机在挖掘建筑废料时产生大量扬尘,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  

7、高新区泰山路西山推道机有限公司工地,检查时该工地正在进行挖土作业,大面积土地裸露,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工地外围泰山路西侧正在进行挖土作业,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南侧存在大量裸露土地,未覆盖。  8、高新区永生重工中高端工程机械配套件项目,发现大面积裸露土地,未采取任何防尘抑尘措施。 

9、高新区王因街道露天沙场(雪花新型建材有限公司院内),场内未覆盖,无任何环保设施,现场正在进行洗沙作业。  

10、高新区前苏、后苏高庙棚户区改造项目(山博路北侧、德源路西侧),检查发现土方作业过程中,大规模非作业面不覆盖,土方挖掘、运输过程扬尘极重;工地北侧露天堆积大规模建筑垃圾。

[责任编辑:杨凡、徐琳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任城:县前街社区举办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

济宁任城 县前街社区举办中老年健康知识讲座。为进一步做好关爱中老年人健康工作,提升中老年居民的健康意识和抵御疾病的能力,18日上午,...[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18

鸿雁湖项目新进展!预计6月份完成湖底施工

[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4-18

高新区获评五星级工程机械示范基地

近日,2018年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发展质量评价结果发布,装备制造(工程机械)·山东济宁高新区技术产业开发区获评全国唯一一家工程机...[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4-17

连涨32个月!3月份济宁新房环比上涨0.5%

数据显示,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略有下降,三线城市有所上升。济宁3月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较上月回...[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4-17

曲阜市强化监管措施 全面排查整治“化妆”土鸡蛋

近日,曲阜市场监管局开展了对“化妆”土鸡蛋问题全面清查整治工作,重点对大型超市、农贸市场土鸡蛋销售专柜、禽类养殖场以及商标印制企业...[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17

金乡“不穿法袍的法官”来啦!58名人民陪审员正式确定

58名人民陪审员正式确定。4月16日,金乡县司法局联合县法院、县公安局在县司法局会议室举行全县人民陪审员选任拟任命人员随机抽选仪式[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17

济宁市兖州区第七届读书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济宁市兖州区第七届读书朗诵比赛圆满落幕。活动旨在深入落实“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要求,扎实推动全区全民阅读活动的开展,营造浓...[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4-17

济宁城区道路亮灯工程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

济宁城区道路亮灯工程预计8月底全部完工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讯。近日,在105国道任城路段路灯安装工程施工现场,技术人员正在对新装的照明...[详细]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2019-04-1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