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汶上县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歌咏比赛颁奖典礼暨节目展演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28 13:23:09

齐鲁网济宁9月28日讯(记者 亓顺峰 通讯员 杜丽国 董文敬)9月25日,汶上县在喜客来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比赛颁奖典礼暨节目展演。

为隆重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展现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在“强富美高”新汶上建设过程中的精神风貌,中共汶上县委宣传部等4部门从8月1日起在全县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歌咏比赛,经过近两个月的宣传发动、精心排练。9月21日,在汶上一中报告厅举行了全县歌咏比赛预决赛,对参赛的31支队伍进行了现场评比打分,决出了比赛成绩。

31

县委书记李志红,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陆亚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洪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新符,县政协主席闫波,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薛建民,县政府副县长韩晶,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活动。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7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70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场展演共分为“峥嵘岁月稠”、“走在大道上”、“筑梦新时代”三个篇章,通过《我和我的祖国》、《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等一首首赞歌,一曲曲旋律,热情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深情表达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32

33

34

整场展演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旨在通过歌咏比赛歌唱祖国的形式,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有节目全部由全县各行各业干部职工表演,歌曲内容政治思想性强,富有时代特点,演员个个精神饱满,尽情演唱,充分展现了全县党员干部职工在“强富美高”新汶上建设过程中的精神风貌。

35

36

演出结束全体人员起立合唱《歌唱祖国》,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杨凡、苏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履职尽责勇担当,不负韶华谋新篇。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济宁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依法履职,共谋改...[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瑞雪蕴新意,豪情向未来。今天上午,声远舞台会场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备受各界关注的政协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8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