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调研员刘海涛严重职务违法被开除公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8 22:32:10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宁10月18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纪委市监委微信公众号获悉,日前,济宁市监委对济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调研员刘海涛严重职务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刘海涛违反组织纪律,隐瞒不报个人持有股票情况;违反廉政纪律,违规从事营利性活动。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刘海涛身为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权力观错位,贪欲膨胀,大肆利用职权攫取巨额非法利益,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九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中共济宁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济宁市委批准,决定给予刘海涛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调查期间,刘海涛在本人撰写的忏悔录中反思,随着年龄增长和职务变动,价值观发生变化,心态发生扭曲,纪法观念淡薄,毫无底线红线意识,在商人围猎中迷失,滥用自由裁量权,大肆收受贿赂,走向了违法犯罪的深渊,愧对组织多年的关心培养。其深刻认识到自身错误,为国家、社会、行业带来的危害,主动坦白交代,决心好好改造、重新做人,早日回归社会、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贾鑫]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履职尽责勇担当,不负韶华谋新篇。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济宁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依法履职,共谋改...[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瑞雪蕴新意,豪情向未来。今天上午,声远舞台会场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备受各界关注的政协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8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