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冲刺四季度·大竞赛 大比武】济宁:45个项目集中开工 新动能蓬勃起势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向阳

2019-11-29 21:07:11

济宁市45个新旧动能转换项目今天集中开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再添新动能。

济宁市今天开工的45个项目主要涵盖信息技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7个领域,总投资达到161亿元。其中,投资20亿元的硬创(济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兼具高端装备生产制造、研发转化、服务交互等功能。

硬创(济宁)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总经理翟现民介绍:“首先咱们济宁有这么一个非常好的产业制造基础,其次营商环境非常好,从我们签约到办理相关手续,都是保姆式的,一站式的服务,非常高效也很专业。咱们这个智能制造产业园落地之后,能够对咱们济宁高端制造这个产业进行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这样一个升级提升。”

济宁高新区投资促进局高端装备产业部副部长李壮说:“围绕我们硬创济宁智能制造产业园这个项目,我们成立了一个10个人的专班,大概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高效完成了这个项目的落地。”
2019年济宁市坚持全产业链集群集聚发展,集中开工新旧动能转化项目204个,总投资达到1000亿元,高点规划了高端装备、医养健康、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集聚区。
济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王亚栋说:“这些项目体量比较大,科技含量比较高,对促进济宁市的新旧动能转换,对我们抓好六稳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我们要聚焦项目,不仅要把项目开工好、落地好,还能够在济宁扎深根,长成参天大树。”

闪电新闻记者 亓顺峰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履职尽责勇担当,不负韶华谋新篇。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济宁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依法履职,共谋改...[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瑞雪蕴新意,豪情向未来。今天上午,声远舞台会场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备受各界关注的政协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8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