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05 22:29: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5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纪委市监委获悉,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日前,济宁市纪委市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微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盛波公车私用问题。2017年1月上旬,盛波因私去枣庄某度假村,安排驾驶员公车接送,并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费用。2019年12月,盛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金乡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闫化奎违规改变公务行程借机旅游问题。2018年10月,闫化奎赴湖南省某公司招商期间,改变公务行程,到张家界景区旅游3天,并违规领取伙食和交通补助费。2019年12月,闫化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款予以收缴。

兖州区原人民防空办公室平管科科长侯贻昭违规操办母亲丧事、女儿升学宴等问题。2017年8月,侯贻昭操办母亲丧事期间,收受17名同事礼金4900元;同月,举办女儿“升学宴”,收受18名同事礼金5400元。侯贻昭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5月,侯贻昭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邹城市环境治理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刘远存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19年1月23日中午,刘远存等人赴邹城市田黄镇开展环境治理巡查督导时,安排监管对象邹城市某建材公司法人代表王某宴请了督导组成员。2019年4月,刘远存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履职尽责勇担当,不负韶华谋新篇。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来自济宁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汇聚一堂,依法履职,共谋改...[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9

济宁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瑞雪蕴新意,豪情向未来。今天上午,声远舞台会场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的浓厚氛围,备受各界关注的政协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08

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1月8日上午,政协第十三届济宁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声远舞台隆重开幕。[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0-01-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