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事项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曹务行

2020-01-15 09:51:01

1月14日,济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光亮,市委副书记闫剑波和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张继民,有关市领导、市直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毫不动摇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加强党组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傅明先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和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的决战决胜之年。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纪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好地把握方向、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奋力开创新一年各项工作新局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领导体现到工作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持围绕大局履职尽责,聚焦“1+233”工作体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着力破解制约济宁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重点工作攻坚年”“项目落实年”,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坚定不移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落到实处;注重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引导和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投身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一以贯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市委实施办法,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进一步形成团结和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传达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有关情况汇报、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全民安全素质教育办法》2月1日起施行

这是山东省地级市第一部关于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政府规章,是贯彻落实《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的生动实践,也是全面推进“素质固安...[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1-14

2019,济宁!精彩的一年,幸福的一年!

2019,对济宁而言,注定是精彩的一年。对外开放、动能转换、创新发展……招招用力,拳拳得分。2019,对市民而言,注定是幸福的一年。学有优...[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1-13

济宁“一核四城”助推“一城五区” 打造精致城市

济宁将高水平推进“一核四城”建设,加快产城融合发展,着力打造精致城市。[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20-01-13

济宁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今天上午,济宁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详细]
济宁齐鲁网 2020-01-12
济宁市民未来又添游玩好去处 十里文化生态画廊项目签约

济宁市民未来又添游玩好去处 十里文化生态画廊项目签约

济宁市民未来又添游玩好去处 十里文化生态画廊项目签约[详细]
齐鲁网 2020-01-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