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在沪济宁籍青年人才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曹华

2020-01-16 09:04:01

1月14日,2020济宁市“青鸟计划”推介会走进上海,同时成立驻沪“双招双引”青年工作站,聘任“青鸟计划”驻沪青鸟人才大使12名。在沪济宁籍青年人才30余人齐聚一堂,了解家乡发展变化,听取人才政策和“青鸟计划”推介,共谋发展、共话未来,为家乡济宁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推动“青鸟计划”落地上海建言献策。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济宁市城市宣传片;依托上海市山东青联济宁分会成立济宁市驻沪“双招双引”青年工作站;举办了济宁市“青鸟计划”青年人才大使聘任仪式;共同签订了上海市山东济宁商会与济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友好商会(协会)合作协议,约定两会建立常态化联系、信息资源共享、交流互动、工作互助等机制,共同为家乡济宁高质量发展、双招双引贡献力量;与会人员还围绕做好“双招双引”、“青鸟计划”工作畅所欲言、深入交流。

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深化了在沪济宁籍青年对家乡高质量发展、人才政策扶持、创新创业优厚条件的认识,以“青鸟计划”为纽带,加深了与上海青年组织、青年人才的沟通联系,进而吸引服务更多优秀人才回济宁创业就业,助力家乡高质量发展。

据介绍,建立“双招双引”青年工作站、聘任“青鸟计划”青年人才大使,目的是借助上海济宁青联、驻上海团工委联络平台,发挥青年人才大使优势,做好济宁籍在沪青年人才常态化联系服务工作,畅通优秀青年人才回乡就业创业渠道。她希望在沪济宁籍青年骨干充分发挥协调联络作用,促进上海、济宁两地间的交流合作,带动项目、资金、人才、技术向家乡集聚;积极对外宣传济宁,讲好济宁故事,持续提升济宁对外影响力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全民安全素质教育办法》2月1日起施行

这是山东省地级市第一部关于提升全民安全素质的政府规章,是贯彻落实《突发事件应对法》《安全生产法》的生动实践,也是全面推进“素质固安...[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20-01-14

2019,济宁!精彩的一年,幸福的一年!

2019,对济宁而言,注定是精彩的一年。对外开放、动能转换、创新发展……招招用力,拳拳得分。2019,对市民而言,注定是幸福的一年。学有优...[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1-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