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首例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今天出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1 10:55: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日讯 2月1日,济宁市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这是济宁市首例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该患者是济宁市泗水县人,女,34岁,1月23日由武汉返回济宁,因发热、咳嗽,未返回家中直接到定点医院就诊,被收治隔离治疗。1月24日,转诊到市传染病医院治疗。1月25日,被确认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济宁市组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集合全市呼吸、重症、感染及护理等优秀专家队伍,对患者全力展开救治工作。经过积极治疗,该患者病情持续改进,1月29日及1月30日,连续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各项化验指标均正常,经省、市两级专家组综合评估,符合出院条件,已于今天10点正式出院。

闪电新闻记者 亓顺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1月31日12—24时,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为1月30日认定的2例疑似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2-01

抗击疫情 | 济宁市依托网格党支部织密防“疫”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市委组织部立即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组织动员各级...[详细]
济宁组工 2020-01-31

驰援武汉!济宁捐赠300吨金乡大蒜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1-31
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例

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例

1月30日12—24时,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2例,均为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无新增确诊病例。[详细]
齐鲁网 2020-01-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