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05 16:1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5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获悉, 2月5日0—12时,济宁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2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确诊病例一:贾某慧,女,30岁,现居兖州区奎星苑小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1月31日入定点医院排查。患者无明显症状,两种试剂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有关密切接触者正在追查中。

确诊病例二:刘某文,女,5岁,现居兖州区奎星苑小区,与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1月31日入定点医院排查。患者无明显症状,两种试剂检测结果均为阳性,经市专家组评估,确认为确诊病例。有关密切接触者正在追查中。

截至2月5日12时,全市累计确诊病例25例,其中,重症3例,出院3例。按照现住址划分,任城4例(出院1例),兖州4例,曲阜9例,泗水2例(出院1例),邹城1例,嘉祥2例(出院1例),汶上1例,高新区2例;按病例确诊医院所在县市区划分,任城10例,兖州3例,曲阜9例,邹城1例,嘉祥1例,汶上1例。现有疑似病例8例。

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796人,尚有50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有关密切接触者正在进一步追查中。

 

闪电新闻记者 杜宗浞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致敬!济宁战“疫”一线的“她们”

致敬!济宁战“疫”一线的“她们”

她们是母亲、是妻子、是女儿,她们是党员、是干部、是防控志愿者,在疫情面前她们更是冲锋在前的“硬核”战士,抗击疫情,巾帼在行动。[详细]
济宁妇联 2020-02-05
84秒|济宁105支党员先锋队走进社区抗疫 现场教老街坊戴口罩

84秒|济宁105支党员先锋队走进社区抗疫 现场教老街坊戴口罩

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社区居民不戴口罩,或没有戴对口罩的情况,党员先锋队成员耐心讲解,让居民重视防护。同时,认真教“老街坊”正确戴口罩...[详细]
齐鲁网 2020-02-05
我是党员我先上!济宁105支党员先锋队沉到一线,与市民并肩抗疫

我是党员我先上!济宁105支党员先锋队沉到一线,与市民并肩抗疫

目前,各党员先锋队已全部沉到社区一线,按照社区要求和工作需要细化工作措施,统筹安排任务分工,到岗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2-0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