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济宁又有人被处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0 16:44: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地曝光多起罔顾法律法规和疫情防控规定、聚众赌博违法行为,造成恶劣影响,人民群众反响强烈。济宁市各级公安机关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指示精神,根据市公安局党委统一部署,重拳出击、快侦快破,依法打击处理疫情期间违法犯罪行为,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任城4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被处罚

2020年2月7日23时左右,济宁市任城区公安分局长沟派出所在疫情防控巡逻期间,发现李某国、李某军、李某伟、陈某勤正在大堤头村李某辉家中聚众赌博,遂将上述人员当场抓获,并查获赌博工具麻将机1台、麻将2副、赌资3770元。

目前,任城区公安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对上述5人依法予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3000元。

梁山16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被拘留

2月7日晚,梁山县公安局拳铺派出所接群众举报:在拳铺镇黄庄村有人聚众赌博。民警迅速出动,在一处民房内一举控制12名正在利用扑克牌和麻将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并连夜开展调查工作。经查,2月7日晚20时许,违法行为人黄某明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命令,非法容留11名黄庄村村民在其家中利用扑克牌和麻将进行赌博,且12名赌博人员均未戴口罩,对防疫工作造成极大的安全隐患,经连夜询问,违法行为人黄某明等违法行为人均如实供述涉嫌赌博的违法行为。目前,该案中11名涉嫌赌博的违法行为人均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违法行为人黄某明依法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罚款500元。

2月8日,梁山县公安局凤凰山派出所在山景花苑小区巡逻走访时,发现一车库内有人聚众赌博,并将正在赌博的李某某等四人当场查获。目前,违法行为人李某某、何某、刘某、佗某某已分别被梁山县公安局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五日。

汶上4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1人为赌博提供条件被处罚

2020年1月29日21时许,在汶上县刘楼镇徐某亮家中,徐某成、徐某康、杨某松、杨某贝四人利用麻将进行赌博,徐某亮以营利为目的为赌博提供条件。汶上县公安局民警当场将上述违法嫌疑人抓获,并现场查获赌资2383元及赌具麻将一副。

2020年1月30日,汶上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分别给予徐某成、徐某康、杨某松、杨某贝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五百元的行政处罚,并收缴赌资一宗。 

2020年1月31日,汶上县公安局刘楼派出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第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依法给予徐某亮罚款三百元的行政处罚,并收缴赌具一副。

警方提醒

广大市民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积极配合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互相监督,群防群控,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切实对自己、家人以及社会大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负责。公安机关对任何扰乱、阻碍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将依法严厉查处,绝不姑息!

闪电新闻记者 亓顺峰 李蕾  通讯员 侯宪锋 代瑜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各类企业陆续开足马力复工复产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济宁市已科学组织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企业陆续开足马力、扩大生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0-02-10
出征!邹城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紧急集结出发

出征!邹城驰援湖北医护人员紧急集结出发

2月9日凌晨,接上级紧急通知,邹城市组织部分医护人员紧急驰援湖北。疫情就是命令,邹城第一时间组织动员,广大医护人员踊跃报名,首批8人...[详细]
齐鲁网 2020-02-09
隐瞒行程被拘留!嘉祥警方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

隐瞒行程被拘留!嘉祥警方依法严厉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

嘉祥县认真贯彻上级部署要求,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重拳出击,依法严惩涉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严厉打击、及时查处了一批涉疫情违法犯...[详细]
齐鲁网 2020-02-09

2月9日起,济宁居民出行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2020年2月9日起,济宁所有居民出行(进入超市、药店、就医、出入卡口等)必须随身携带身份证;...[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02-09
阻碍疫情防控,寻衅滋事?济宁警方依法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绝不手软!

阻碍疫情防控,寻衅滋事?济宁警方依法打击涉疫情违法犯罪绝不手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济宁市公安局北湖分局依法给予魏某某、张某某行政拘留五日处罚。[详细]
齐鲁网 2020-02-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