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全面推行“路长制” 提升道路管理水平

来源:济宁新闻联播

作者:曹务行

2020-05-26 08:45:05

济宁市在创城工作中全面推行“路长制”,由城区各级文明单位包保路段,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合力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红星中路路段,包保单位的创城志愿者侯祥辉正在检查路边的共享单车,清理路面垃圾。

在共青团路路段,包保单位的创城志愿者张越华和同事正在巡查路面卫生以及沿街商铺是否超门头经营等情况。“因为这一片店面比较多,商户有时候不注意,扔一些杂物,我们在进行督导的时候都比较配合,及时清理干净。”

按照“路长制”要求,目前济宁市城区各级文明单位共包保路段583个,责任单位对包保路段各项事务全权负责、一管到底,志愿者按规定时间、频次徒步巡查,解决从路上到路下、从路面到路边的各种问题,大幅提升了道路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2020年度为妇女儿童办好这十件实事

今年是实施省、市妇女儿童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进一步优化妇女儿童的生活和发展环境,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确保妇女儿童...[详细]
济宁妇联 2020-05-26
济宁加强境外来济人员常态化管理

济宁加强境外来济人员常态化管理

[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5-25

公筷公勺 健康常在 济宁推行“公筷公勺”共建文明餐桌

“小餐桌”引领“大文明”,“小餐桌”关系“大健康”。为加快促进市民养成良好就餐习惯,截断病毒传播途径,济宁市积极营造和谐文明的用餐...[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5-24

济宁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 引导文明出行

济宁市常态化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文明交通劝导员辛勤坚守、默默奉献,营造文明、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5-24
济宁市微山县发生3.1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

济宁市微山县发生3.1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

济宁市微山县发生3.1级地震 震源深度12千米[详细]
济宁 2020-05-24
44秒丨济宁推介159个重点融资项目 推动政金企合作

44秒丨济宁推介159个重点融资项目 推动政金企合作

济宁推介159个重点融资项目 推动政金企合作[详细]
齐鲁网 2020-05-22
《济宁市文物安全管理办法》5月21日正式实施

《济宁市文物安全管理办法》5月21日正式实施

济宁市是文物大市,境内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41处(含孔府孔庙孔林和京杭大运河两处世界文化遗产)、山东省文物保护单位247处,还有大量...[详细]
齐鲁网 2020-05-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