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来的济宁有“颜值”更有“气质”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0-06-18 09:58:06

盛夏6月,漫步街头,会发现济宁越来越有魅力。随着城区各大重点项目顺利推进,脉络畅通,生机勃然,城市功能日臻完善,济宁有“颜值”更有“气质”。

内环高架孟子大道段至济邹路段预计7月底通车

1

在内环高架项目一标段现场,站在桥梁顶面远望,平坦的桥面连通南北。该标段高架长3.34公里,是项目13个标段中启动建设最早、工程进展最快的标段。其中,孟子大道段至济邹路段现已进入通车“倒计时”,预计将于7月底通车。

2

内环高架项目于2019年3月底开工,目前已完成桩基99.01%,承台88.46%,墩柱71.68%,盖梁30.31%,预制箱梁42.61%,项目主体架构形象已经显现,目前正在全力冲刺,争取今年12月底完成主线通车的任务目标。

内环高架项目建设完成以后,济宁市将全面迈入“立体交通时代”。

洸府河重点地段景观项目

3

在洸府河重点地段景观项目太白楼路至济邹路段建设现场,施工人员介绍了“一线四区多点”景观结构建设情况,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土方工程86%、地形整理79%、路基77%、垫层72%、电力隧道内部桥架安装58%、照明安装20%,架空线1200米全部完成;二期工程已完成立项。

4

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前全部完成,下半年启动二期工程,预计2021年底完工。

王母阁路跨线桥预计今年7月主桥通车

5

目前,王母阁路跨线桥已完成盖梁工程量的100%,箱梁吊装完成100%,防撞墙完成占比94%,桥面铺装完成95%,沥青铺装完成85%。涉铁段4月30日成功转体,除沥青摊铺、伸缩缝外,其余部分全部完成,预计今年7月主桥通车。

6

王母阁路跨线桥处于通往北湖新区的主要干道,通车后桥上桥下均可通行,无需再等红绿灯,对缓解城市南北向交通压力、撬动城区西南板块隆起将起到积极作用。

车站西路预计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

7

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预计10月底具备通车条件,9月份,任城大道到济宁高铁站的共青团路北延工程也将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市出台实施方案 推动“三保”十条措施落实

为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抓好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工作的十条措施的通知》(鲁政办字〔2020〕77号,以下简称《十...[详细]
济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06-18
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济宁发布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通告

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济宁发布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通告

严厉打击枪爆违法犯罪活动!济宁发布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通告[详细]
齐鲁网 2020-06-17

济宁首批12名保险社会监督员上任

为充分发挥社会各界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和保险市场规范有序运行的监督作用,促进保险业提升服务水平,济宁市保险行业协会日前正式聘任12名...[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6-17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济宁这4个项目被通报曝光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济宁这4个项目被通报曝光

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济宁这4个项目被通报曝光[详细]
齐鲁网 2020-06-16

济宁市农村将试点生活垃圾分类

近日,济宁市印发了《济宁市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济宁市将在总结推广邹城市“两次四分”的...[详细]
济宁晚报 2020-06-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