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加速推进企业上市挂牌 上半年新增挂牌企业42家

来源:济宁晚报

作者:宋娜 葛晶

2020-08-06 09:22:08

截至目前,今年济宁新增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42家、居全省第1位,总数达396家、居全省第3位,两家企业跻身齐鲁股权交易中心首批山东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板。同时,济宁新增IPO待审企业3家、上市辅导备案企业1家;1家企业取得新三板同意挂牌函。

今年以来,济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通过完善市县纵向联动机制、部门横向沟通机制,多方挖潜科创型、高成长性和行业龙头企业,出台市级资本市场扶持政策,政策覆盖面从奖励上市挂牌企业扩大到高层次人才企业保荐团队、市管国企的上市团队。

此外,探索开展资本市场专题线上系列培训,组织企业参加科创板、创业板上市,新三板改革等省级层面各类专题培训,累计培训企业家420余人。发挥市“510”企业培育工程专班作用,帮助重点企业解决客户询证、现场(视频)访谈、合规证明办理等难题,积极为企业办理历史沿革确认事项,推动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77秒|“立体交通时代”来了!济宁内环高架工程展现“山东速度”

77秒|“立体交通时代”来了!济宁内环高架工程展现“山东速度”

备受关注的济宁内环高架工程正在引领济宁全面跨入“立体交通时代”[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济宁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全程网办

济宁市深化基础数据归聚应用,将人口、法人、证照、空间地理、公共信用、宏观经济基础六大数据库建设,纳入全市重点攻坚年重要任务进行集中...[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8-05

任城区20处场地8月7日起面向社会错时开放停车

充分利用公共资源,有效缓解城区停车压力,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根据《济宁市任城区机关事业单位停车场地和学校体育场地设施面向社会开放...[详细]
齐鲁网 2020-08-05

探索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济宁方案”

环境就是民生,蓝天就是幸福。近年来,济宁市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所想、所盼和所急,深入开展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重污染天气明显减少,大气环...[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8-03

济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月份模拟测评成绩通报

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聘请第三方对济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按照新的测评标准进行了模拟测评,测评点由第三方随机抽取,采取统一地点类型...[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8-03

济宁命名首批乡镇(街道)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

近日,济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以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活动为抓手,大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丰富服务内容、拓宽服务...[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08-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