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林红玉主持召开《问政山东》反映问题整改部署会议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0-09-18 10:19:09

济宁新闻网9月17日讯 (记者 董振 李志豪)今天晚上,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对济宁市开展直播问政。节目结束后,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红玉在山东广播电视台连夜召开整改部署会议,对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迅即整改到位。

在整改部署会上,济宁市有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节目反映问题的相关情况和具体解决措施,并就抓好整改工作作了表态。

林红玉指出,《问政山东》反映的问题,一针见血、直击痛点,暴露出济宁市工作中的一些短板和弱项,问题表现在点上,根子还是在思想上。《问政山东》不仅是舆论监督,更是山东省委省政府对地方执政能力和工作水平的重要检验。各级各有关部门务必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高度,坚决扛起问题整改责任,做到真反思、真负责、真整改。对于节目中反映的问题,各责任部门要深刻反思、认真剖析,真正把问题整改作为增进民生福祉、服务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真抓实干、彻查彻改,做到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让群众和企业最大程度地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林红玉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立说立行整改,把问题整改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问题如期整改、彻底整改。要实行清单管理,逐一列出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倒排时序进度,逐一对账销号,推动责任落实。要开展警示教育,从曝光问题入手,深入反思在思想作风、工作标准、能力素质、责任担当等方面的短板差距,围绕解决问题、推进工作,强化沟通,做到个别工作被问政一次、整体工作前进一大步。要举一反三整改,形成标本兼治长效机制,分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做到边整改、边总结、边提高,既把现有独立性的问题解决好,更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防已整改的问题反弹,严防类似问题发生,在全市开展自查自纠,确保整改一处、整治一片,确保标本兼治、长久管用。

济宁市政府秘书长薛超文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40余家企业亮相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九月泉城,秋日绚烂。由中国文化产业协会、中国旅游协会主办,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承办,以“促文旅融合,展全面小...[详细]
济宁日报 2020-09-18

林红玉:通过问题改进作风 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9月17日晚,省级大型融媒问政节目《问政山东》播出第68期,济宁市政府接受问政。节目结束后,济宁市市长林红玉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说:...[详细]
齐鲁网 2020-09-18
​非全日制用工工资怎么算?社保怎么缴?来看权威解读

​非全日制用工工资怎么算?社保怎么缴?来看权威解读

根据《济宁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全市最低工资标准的通知》(济政字〔2018〕34号),济宁市非全日制劳动者适用小时最低工资标准。[详细]
济宁人社 2020-09-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