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4秒丨双向6车道!济宁车站西路全线通车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1-27 20:27: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7日讯 11月27日,济宁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正式完工,经改造的车站西路全线通车。项目的完工,为拥堵的老城平铺了一条通途大道,有效舒朗了城市空间,同时将带动沿线环境加速改造,提升城市形象;推动热力、电力、自来水、强弱电等各类管线集中入廊敷设,有效解决服务区域内“马路拉链”、管线维修难等问题,进一步增强城市品质内涵,助推城市集约发展、高质量发展。

车站西路位于任城区西南片区,是联系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货运码头的交通要道,整体呈东西走向。车站西路升级改造及综合管廊项目自2019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由地面道路和地下管廊两部分组成。地面道路部分东起建设路,西至运河之都特大桥,为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全长4.32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时速40公里。地下管廊部分东起运河路,西至济安桥路,全长2.45公里。

车站西路竣工通车提升了车站西路整体硬件水平,解决了车站西路与各主干道路口拥堵的多年痼疾。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通讯员 济宁台 曹务行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G327曲阜至任城改建工程S104至终点段今日通车

11月28日上午9点30分,随着第一辆撞彩中巴车车头与红绸“亲密接触”后慢慢驶离,G327曲阜至任城改建工程S104至终点36.7公里路段正式建成通...[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1-28
曲阜市纪委监委移诉一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案件

曲阜市纪委监委移诉一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案件

曲阜市纪委监委移诉一起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案件[详细]
齐鲁网 2020-11-27

2020年粮油国家标准审查会在济宁召开

11月26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济宁市召开2020年粮油国家标准审查会。原国家林业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育材,原国家质检总局原副局长...[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1-27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 加强儒家思想与文化强国建设

11月26日上午,由光明日报社、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中共济宁市委联合主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1-27

济宁:以“和为贵”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法治为要、德治为基,今年以来,济宁市将“和为贵”思想融入社会治理工作始终,加快推进资源整合、流程再造、功能重构、模式创新,建设市、...[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1-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