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曝光第二批共4例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典型案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12-15 23:31: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5日讯 记者从济宁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近期,济宁各县市区陆续查处了一批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的典型案例,现将第二期典型案例曝光如下:

案件六 汶上县周生虎因违反规定运输境外冷冻肉食被行政拘留

12月6日,汶上县南站街道市场监管所报警称,南站街道黄店南村村民周生虎未落实济宁市政府发布的《关于强化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通告〔2020〕8号)文件相关备案登记手续,违反规定运输境外冷冻肉食,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造成了不良影响。经调查,周生虎的违法行为成立,汶上县公安局决定给予周生虎行政拘留五日的行政处罚。

案件七 鱼台县邦尼炸鸡店因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被行政处罚

11月17日,鱼台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鱼台邦尼炸鸡店冷库排查时发现了73.31公斤无中文标签冷冻预包装牛肉,当事人不能出示进货票据及检疫检验证明,执法人员当场查封,并立案调查。经调查审核,鱼台县市场监管局决定没收查封的冷冻预包装牛肉三件,并给予当事人罚款人民币30000元的行政处罚。

案件八 鱼台县纹祺副食经营部因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被立案调查

11月19日,鱼台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纹祺副食经营部排查时发现冷鲜肉5公斤,当事人不能出示该批冷鲜肉进货凭证,执法人员当场查封,并立案调查。

案件九 鱼台县高塘驴肉馆因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被行政处罚

11月20日,鱼台县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在鱼台县高塘驴肉馆冷柜排查时发现23.5公斤无中文标签冷冻预包装驴肉,当事人不能出示进货票据及检疫检验证明,且已加工销售完一部分,获利400元。执法人员当场查封,并立案调查。经调查审核,鱼台县市场监管局决定没收查封的冷冻预包装驴肉,没收违法所得400元,并给予当事人罚款人民币130000元的行政处罚。

前期报道>>

案件一 微山县鲁桥程大胖自助火锅店,因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被停业整顿,并交予公安部门处理。

案件二 济宁市兖州区常洲水产有限公司,因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被行政处罚。

案件三 济宁市兖州区刘伟水产经销部,因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被行政处罚。

案件四 济宁市兖州区刘明水产经销部,因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被行政处罚。

案件五 山东省滕州市顺通物流公司厢式货车,因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被扣押。

闪电新闻记者 贾鑫  济宁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 济宁曝光典型案例

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 济宁曝光典型案例

未履行冷链食品疫情防控责任 济宁曝光典型案例[详细]
齐鲁网 2020-12-15

济宁市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3日下午,济宁市与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圣都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致辞,市委副...[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2-15

中共济宁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听取和讨论...[详细]
济宁日报 2020-12-15

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济宁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2月14日在济宁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市委委员40人,市委候补委员9人。市纪委...[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2-15
济宁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调整为黄色 同时执行Ⅲ级应急响应

济宁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调整为黄色 同时执行Ⅲ级应急响应

济宁重污染天气预警等级调整为黄色 同时执行Ⅲ级应急响应[详细]
齐鲁网 2020-12-13

济宁市2020年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现场观摩会举行

12月9日至12日,济宁市2020年新旧动能转换项目现场观摩会举行。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的方式进行,9日至11日现场观摩了各县市区、功能...[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2-13

济宁: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排名出炉

12月9月至11日,济宁市召开了全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与会人员观摩了各县市区和功能区的重点项目,并进行打分。[详细]
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 2020-12-13
济宁任城区持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济宁任城区持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任城区持续激发群众内生动力 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详细]
齐鲁网 2020-12-12

1—11月济宁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8.95亿元

今年1—11月,济宁新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8.95亿元,同比增加136.44%,发放量和增长率均居全省第1位,直接扶持个人创业1.56万人,带动就业8.69...[详细]
济宁新闻客户端 2020-12-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