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傅明先调研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

来源:济宁新闻网

作者:

2020-12-24 08:57:12

济宁新闻网讯(记者 马文洋)12月2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到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现场调研,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傅明先先后来到安居立交、京杭运河立交等项目现场,仔细听取项目建设汇报,详细了解施工建设情况,对项目快速推进的成效和做法给予肯定,并对奋战在项目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他们为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顺利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好作风,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让方便快捷的交通网络早日惠及市民群众。

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由东线宁安大道、南线济宁大道、西线西外环、北线任城大道的“一环”高架路组成,一环全长41公里,其中高架路36公里,地面快速路五公里,高架匝道22公里,涵盖互同立交4座、出入口匝道26对、横向节点地道1处,跨京杭运河、洸府河、新兖铁路等重要桥梁10座。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强化道路运输功能,提高交通承载能力,改善中心城区的交通状况,便捷城区对外交通联系,为推动济宁经济社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扩大对外开放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傅明先强调,主城区内环高架项目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各责任单位和施工方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把时间进度,进一步加强施工现场管理,争分夺秒加快推进工程进度。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强科学施工管理,精益求精,把民生工程建成精品工程、放心工程。要落实安全生产、生态环保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工程收尾各项工作,确保按时竣工通车。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以内环高架通车为契机,进一步优化路网规划,畅通城区微循环,加快高速、高铁等重大项目规划建设,推动我市立体交通路网建设实现新的更大突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董波,副市长张国洲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林红玉主持召开主城区公交优先发展专题会议

12月22日上午,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林红玉主持召开主城区公交优先发展专题会议,研究更大力度支持引导绿色出行的具体措施,营造畅通便捷的...[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0-12-23
济宁市纪委通报2起诬告陷害、澄清正名典型案例

济宁市纪委通报2起诬告陷害、澄清正名典型案例

济宁市纪委通报2起诬告陷害、澄清正名典型案例[详细]
齐鲁网 2020-12-23
济宁市纪委监委公布2020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济宁市纪委监委公布2020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

济宁市纪委监委公布2020年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成果[详细]
齐鲁网 2020-12-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