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傅明先在曲阜调研时要求 始终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 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来源:济宁日报

作者:

2021-01-08 09:29:01

本报曲阜1月7日讯(记者 宋仪凯)近日我市遭遇极寒天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傅明先十分关心群众能否安全温暖过冬,他深入到敬老院、农家、热力公司调研了解情况,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保障措施,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在陵城镇敬老院,傅明先走进公寓、食堂,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询问伙食好不好、暖气热不热、米面蔬菜等生活物资储备是否充足,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更加关心老人的饮食起居、生活娱乐,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陵城镇玄帝庙村,傅明先走进村民家中,用手感受暖气片的温度,询问一天供暖几个小时、一方气多少钱、政府补贴是否到位,要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一步做好清洁取暖工作,让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在圣方热力公司,傅明先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要求企业全力以赴保障群众供热需求。

傅明先指出,确保群众安全温暖过冬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重要民生工作,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密切配合,确保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要根据当前气温骤降的实际,深入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认真倾听群众心声,及时掌握群众需求,快速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确保取暖效果。要扎实推进清洁取暖工程,引导更多的群众积极采用生态环保的清洁取暖方式,切实改善空气质量,提高生活质量。要加强清洁取暖设备的宣传培训、保养维护,确保群众取暖安全。要严格落实取暖补贴等惠民政策,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要扎实做好敬老院、社区、村庄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春节日益临近,要提前做好米面粮油等生活物资储备供应,扎实做好水电气等民生保障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杨凡、杜宗浞]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济宁:述职评议交答卷 压实责任再出发

1月6日下午,2020年度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1-07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暨公共卫生建设大会举行

会议隆重表彰了济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1-06
好消息!济宁荣获全省旅游、文体消费奖励1000万元

好消息!济宁荣获全省旅游、文体消费奖励1000万元

济宁荣获全省旅游、文体消费奖励1000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元旦假期济宁23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7.7万人次

元旦假期济宁23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7.7万人次

元旦假期济宁23家重点景区共接待游客7.7万人次[详细]
齐鲁网 2021-01-0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