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市卫健委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来源:济宁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01-10 11:23:01

广大市民朋友们: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保障您和家人的健康安全,请您配合医院做好以下工作:

一、所有进入医院人员请携带身份证、正确佩戴口罩、提前准备“健康通行码”,配合医院工作人员进行有关查验和流行病学史询问,未佩戴口罩者,禁止进入医院。如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境外旅居史、进口冷链食品及从业人员接触史的患者,请如实告知。

二、根据疫情形势需要,住院患者实行“一患一陪护”制度,原则上陪护人员不能更换。

三、所有新入院患者及陪护人员(1人)入院前均需进行核酸检测,持阴性结果方可进入病区办理住院手续。

四、医院实行“陪护证”制度,陪护人员凭陪护证出入病区,1个陪护人员对应1个陪护证,不可冒名使用。患者办理出院时,陪护证应一并收回病区管理。

五、因长期住院中途需要更换陪护人员,或急危重症、术后、新生儿等确需增加陪护人员的,应征得患者所在病区同意,待更换或新增的陪护人员核酸检测阴性,并取得陪护证后方可进出病区。更换陪人的要收回原陪护证。

六、医院在病房楼入口处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严格的身份查验,对陪护人员进行“双证”(陪护证+身份证)查验,人证不符不可进入。

七、医院实行禁止探视制度,所有病区实行24小时门禁管理,鼓励亲朋采取电话或微信视频探视。

八、患者入院后,病区每日将对所有陪护人员进行健康监测,请陪护人员予以配合。

九、除外出检查等特殊情况,住院患者及陪护人员应尽量控制活动区域,不得随意进出病区。

十、在院期间,请积极配合医院疫情防控其他各项要求。

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将全力以赴,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衷心感谢您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

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祝您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9日

[责任编辑:杨凡、夏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7-6591156,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7-6591156,诚邀合作伙伴。

关于加强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

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切实加强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防范疫情输入,阻断寄递渠道疫情传播风险,全力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详细]
东方圣城网 2021-01-08

寒潮天气来袭 济宁各地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应对

济宁市迎入冬以来最低气温,各地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应对,切实减轻低温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1-08

济宁:述职评议交答卷 压实责任再出发

1月6日下午,2020年度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有关党(工)委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济宁市委书记、市人大...[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1-07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暨公共卫生建设大会举行

会议隆重表彰了济宁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和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部分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作了发...[详细]
济宁新闻网 2021-01-06
好消息!济宁荣获全省旅游、文体消费奖励1000万元

好消息!济宁荣获全省旅游、文体消费奖励1000万元

济宁荣获全省旅游、文体消费奖励1000万元[详细]
齐鲁网 2021-01-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